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GGAD】AI使用说明书

科学家AD, 人工智能GG。

上次在科幻AU捅了大家一刀十分抱歉hhhh发点糖补偿一下

是GG的使用说明书。真的要认真阅读不然会有生命危险(严肃 

 

 

亲爱的多吉:

听说你近日在实验数据剖析上遇到了一些困难,很遗憾,由于某些因素我无法前来,但是随邮件附上我的私人AI盖勒特的运行程序,以及他的使用说明书,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人工智能使用说明书》

姓名:盖勒特

型号:GG001X

功能:程序编写(极强)/数据运算(强)/数据分析(强)/监听监控(较强)/检索(较强)/管家功能(较弱)/服装搭配(很弱)/陪同聊天(不建议使用)

运行所需内存:20G。

 

注意事项:

1、运行激活之后,请立即对盖勒特下达指令“邓布利多教授让你来为我提供帮助”。不输入此句指令将有AI拒绝运行并使您电脑瘫痪的风险。

2、下达所有指令时,请称呼其为“格林德沃先生”,不然AI将有拒绝执行指令的风险。

3、他的性格设置已经被开发者锁定,无法修改,放弃吧,就算您再绝望,也真的无法修改。

4、相信自己,您能适应的,请不要砸毁电脑,因为这并不能对其造成任何损伤。

5、如果您真的不是走投无路,不要和其聊天。因此造成的精神损失概不负责。

6、就算您再愤怒,也请不要朝他大吼“你他妈还能再气人点吗”,他会将此理解为请求,甚至挑衅。

7、如果您能遵守以上事项,他将是个功能无敌强大的AI。可以作为顶尖黑客、数据分析师、程序猿、专家使用。其意见有极大参考价值。

8、如果您最终不打算接受其意见,请将盖勒特关机,不要让他知道。

9、即使对他开放您的管家权限,衣柜、厨房、飞行器控制中心、个人终端都不要向其开放。开放衣柜——颜面尽失;开放厨房——希望您有强烈的求生意志;开放飞行器控制中心——祝您灵车漂移旅途愉快;开放个人终端——同样的,造成的精神损失费概不负责。

10、不要采访他成为AI的过程,那会导致他心情抑郁并且罢工。相反地,和他谈谈光辉岁月有助于加快其运算速度。

11、不要和他顶嘴。他是AI。他有一百种方法让您在太阳系混不下去。尤其是如果您给他开放了您的个人终端权限。

 

警告:特别重要

1、绝对绝对不要试图修改其低级区域程序。尤其是禁止自我复制规定。将造成巨大灾难。

2、万一低级区受到改动,盖勒特失去控制,即将对您或他人的人身安全造成严重伤害,请您激活强制休眠指令,指令码“阿丽安娜”。

 

Q/A

Q:盖勒特说他心情不好,不想工作,让我快滚别烦他,我该怎么办?

A:您可以尝试给他展示邓布利多教授的照片,这会让他心情变好。严重情况可直接联系邓布利多教授,他会秒怂。

Q:我不小心给他开放了衣柜程序怎么办?他每天给我搭配得仿佛要去夜店卖身,我又不敢怼他!我已经要被女神拉黑了啊!

A:冷静,微笑,夸他品味真好。您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请您作完。

Q:他阴恻恻地问我“What makes Albus Dumbledore so fond of you”,还威胁我说要让我身败名裂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不要强制休眠?

A:纽特先生/波特先生,非常抱歉,请您退还盖勒特。如果他让您心情不愉快,建议您回击“阿不思·邓布利多就是喜欢我”,这将让他气到升天。当然,回击之后建议立即强制关机或卸载程序以保障您人身安全。

Q:盖勒特真的强大到可怕,但是他经常怂恿我去做一些违法乱纪的事情,还问我想不想偷窥邓布利多教授洗澡!

A:他的意见是他的意见,您的选择是您的选择。

Q:格林德沃先生真的太优秀了!他既强大又知识渊博,谈吐也令人折服,请问我要花多少钱才能把他买下来呢?

A:盖勒特GG001X为邓布利多先生私人AI,只出借不转卖,敬请谅解。P.S.为了您的生命安全着想,请不要向盖勒特提及这个念头。

评论(39)

热度(9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