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GGAD/EC】我他妈今天就要砸了这个破机器(上)

和 @心心念念谢王爷 老谢讨论的灵魂交换23333没写完但是发出来让你们催催我(喂

cp没有adc,不要怕,真的不要怕

1.

今早当瑞雯走进万磁王在兄弟会的办公室的时候,发现这个怼天怼地的货色反常地没有作妖,而是深沉地坐在桌子前,一手撑着下巴,若有所思地盯着虚空,仿佛在思考什么人生哲学。

然而,他一开口,瑞雯就发现这只是幻觉:

“Mystique,我想挂个人。”

瑞雯翻了个白眼,熟门熟路地回答:“你这次想挂哪儿?金门大桥还是五角大楼?如果你想找点新乐子,我推荐埃菲尔铁塔。”

“你都不问我想挂谁吗?”

“我懒得问,”瑞雯不耐烦地回答,“反正你又不会真挂,也就只有查尔斯才会一次次上当,跑过来一脸严肃生死攸关地劝你理智行事。”

艾瑞克眉毛抖了一抖,觉得自己如此御下不严,兄弟会这伙人怕是要造反。

瑞雯紧接着又戳一刀:“你想见查尔斯,就想不出更好的方法了吗?成天就知道变着法儿作妖,你也就这点出息。”

艾瑞克把桌子猛地一拍:“操!老子才不想见他!他爱滚多远滚多远!和他那个红头发的娘炮恩恩爱爱去吧!老子迟早把他俩都挂上那什么破霍格沃茨的楼顶!”

瑞雯心里哎呦一声,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挑拨离间道:“你干脆去做个新的绿头盔算了——我要是你,我可忍不了我男朋友这样拈花惹草,你难道不打算去找查尔斯问个清楚?”

说完这句,她没等万磁王大发雷霆,麻溜地从办公室里自个儿滚蛋了。

 

 

2.

“阿不思,你觉得再来一次怎么样?”查尔斯的头发有点散乱,他气喘吁吁地靠在树下,揉了揉自己的脑袋。

“好吧,那就再来一次,”阿不思颇为苦恼地叹了口气,湖水在他的蓝眼睛里反射出了粼粼波光。

查尔斯俯下腰贴近霍格沃茨校长的面颊:“我想也许这样会好一些——来,你脑袋侧一点儿——”

阿不思从善如流地抬起下巴:“好吧,你可轻一点儿……”

 

草丛里的汉克一把捂住了纽特的嘴,两人对视一眼,双重目瞪口呆。

这个场面实在不是很适合两个好孩子目睹——尤其是两个发现自己的校长从会议大厅双双消失,于是担心地前来寻找的好孩子。

……然后,他俩二脸懵逼地看着两个校长把脑门贴在一起,然后双双闭上眼睛,看起来像某种邪教仪式。

纽特拿魔杖捅了捅旁边的汉克:“你们麻瓜都是这么接吻的吗?”

“噢天哪,不,不是,”汉克说着,失望地放下了手里的相机。

 

3.

查尔斯闭上眼睛发功了一会儿——什么感觉也没有,什么也没有发生。

他失望地睁开眼睛,直起身来,望着坐在轮椅里,栗色头发乱蓬蓬,蓝眼睛眨巴眨巴的“他自己”说道:“没有办法,还是换不回来。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唉,也不是你的错,”阿不思安慰道,“是我自愿的——谁让我对麻瓜科技这么感兴趣呢?不过,换个角度审视自己真的是特别奇妙的体验——我一直以为自己完美掌握了麻瓜的穿衣风格,现在看起来根本就不像嘛!”

“我想是因为你的头发,”查尔斯笑着说,“太漂亮了,让人很难不往奇迹和魔法方面联想。”

 

他们俩收到“英国知名大学校长教育座谈会”邀请函的时候,绝对无法料到,自己会意外收获一个莫逆之交——虽然他俩在会议期间交谈愉快,关系好到能换帽子、换裤子、换学生,但是还真没打算连身体也一起换出去。

造化弄人。

座谈会第三天,教育道具展示环节。

当查尔斯抬出cerebro的时候,台下传来了啧啧赞叹。毕竟变种人高端黑科技不是在哪儿都能看见的。为了演示cerebro的功能,查尔斯表示自己想邀请一名嘉宾一起参与展示——在cerebro的辅助下,他可以“捎上”一个人,感受一下神奇的穿脑体验。

然后他就看见自己刚结识的好友一下子在台下坐得笔直,手伸得能戳破天花板,蓝眼睛眨巴眨巴,再眨巴眨巴。

为了得到近距离感受麻瓜科技的机会,四五十岁的人了,居然偶像包袱也不要了,当众卖萌。

查尔斯哭笑不得地把阿不思请到台上来,为他和自己戴上头盔。

实验倒是进行得十分顺利——查尔斯脑出了接下来几位校长的展示内容。然而正当他要把头盔摘下来时,忽然感到从阿不思那边传来一阵奇怪的能量波动。

于此同时,阿不思在想:“麻瓜科技真是省事儿……要是熟练掌控这台机器的人是我……”

cerebro忽然一阵嗡嗡大作,报警指示灯叮咚乱闪。

当一切安静下来以后,两位教育良好、风度翩翩、西装笔挺的校长面面相觑,嘴里同时吐出一声国骂:

“操!”

4.

“这个你戴着,洗澡和睡觉的时候可以摘下来,其他时候一定要戴好了……”查尔斯有些忧心忡忡地看着阿不思——后者正煞有介事地把玩着蓝牙耳机,大有查尔斯一走就把这个麻瓜稀奇玩意儿大卸八块的架势,“千万、千万不能自己拆,听见没有?你装不回去的,阿不思,再聪明也不行!”

“好啦,好啦,我还没有到老糊涂的年纪,”阿不思安慰自己的朋友,“真不好意思要让你代替我赶回去。但是请务必瞒住纽特以外的其他人——我担心一旦知道我出了变故,有些人可能就不大安分了。”

“别客气,毕竟我这儿也是一样,”查尔斯头疼地说,“汉克知道这件事儿就行了……阿不思,你真的能控制住你自己吗?千万别像个好奇宝宝一样东摸西碰了!”

“放心啦,”阿不思保证道,“一定保住你的形象。不过,霍格沃茨城堡里的东西有些对于麻瓜来说过于刺激了——你可要小心别受到惊吓。”

就在两人挥手告别之时,天上传来一阵隆隆响声,随即头顶飘来一片阴影——学校的飞行器blackbird喷着粗气,缓缓降落在他们面前,机体的流线完美无缺,在太阳下闪着低调奢华的光。

汉克说:“教授,请这边走……教授?教授?”

霍格沃茨校长的眼睛已经瞪得巨大,黏在blackbird上根本没法拔下来,只是碍着校长最后一点尊严,没显露出乡巴佬的姿态。

至于他刚刚答应过查尔斯什么,早就抛到了九霄云外。

查尔斯一看这阵仗,估计多少保证也白搭。只好尽量安慰自己:没事,没事,丢脸范围有限……还好那家伙不在学校里。

如果被万磁王看见这幅蠢样,指不定得被嘲笑到下个世纪。

然而怕什么来什么。

他不知道,飞行器上的通讯系统已经blingbling地闪了起来。留守学校的镭射眼正一脸心累,想要向他报告一个悲痛的消息:他办公室门口蹲着一个一脸晦气的不可回收物体,正等着他回去处理。

5.

查尔斯在霍格沃茨的第一天过得鸡飞狗跳。纽特嘟嘟囔囔地抱怨他没法使用飞路粉,他们不得不在龙背上被风吹成一对儿傻子。回到城堡之后,有大批的事情等着他处理,霍格沃茨的魔法史教授——一位精灵——和斯莱特林院长大吵一架,正气哼哼地蹲在校长办公室等待他的调解,精灵教授赌咒发誓自己受到了身高上的侮辱,因为自己的讲台前没有准备垫脚凳,他够不着桌子,在学生面前颜面扫地。

幸好还有阿不思通过耳机慢悠悠地给他下达指令——他头痛地送走了这一对冤家,打发走了日常在阿不思办公室外哭天抢地求复出的魔法部部长,又去医务室找几个不省心的熊孩子谈了谈人生。

在带娃这件事上,不管是变种人学校的校长和魔法学校的校长,都是一样心累。

他终于结束一天的活儿,喘了口气,在阿不思的引导下往校长卧室里走去——路上遇到了一个向他脱帽致敬结果不小心脱下自己脑袋的幽灵。查尔斯 一脸麻木,见怪不怪地向他敷衍地道了声好,满脑子想的就是怎样瘫到床上去。

阿不思还在耳机里喋喋不休地抱怨——由于他在飞行器上探头探脑的前科,这个好奇宝宝最终失去了老师的信任,汉克一把他带回基地就以“我和教授有重要发现需要讨论”为由,毫不犹豫地把他关进了实验室,省却了一系列的麻烦事儿。

此刻,阿不思还在说:“刚刚他们可算放我出去了,我总不能不回去睡觉,是不是?我是不是可以看到你的卧室了,查尔斯,里面也一样有那么多麻瓜高科技吗?有感应灯吗?”

“等等,他们说在我卧室里有一样东西——一样什么?What's in my bedroom? M...“

这些声音在查尔斯脑子里都被过滤成了无意义的嗡嗡,他实在是太困了。

月光穿过回廊的窗户,在大理石阶下留下幽深的阴影。

他走上旋转的台阶,对看门石像说出口令 。校长办公室的门吱呀打开。

查尔斯一脚踏进门内,又缩了回来。

“我操,阿不思看起来真的不像这种人。”

在墨绿色天鹅绒帷幔裹着的床上,躺着一个半裸男人。

6.

阿不思有点好奇地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哦不,是查尔斯的卧室。

查尔斯的卧室很好找,麻瓜的房子不像霍格沃茨那样有那么多淘气的楼梯。他穿过走廊时,学生们纷纷探出脑袋来和他道晚安。

他很和蔼地和他们一一道晚安——他觉得查尔斯平常肯定也是这样做的。孩子们总是让人心软。

其中一个红头发女孩看起来有点像他妹妹,他不由得停下来多看了两眼。女孩子道了晚安之后对他说:”教授,有件事情得和您说一下……Magneto在您的卧室里。"

“你说什么?什么在我的卧室里?”

“Magneto。”

耳机里的查尔斯毫无声息……可能已经睡着了。没事,听名字像某种麻瓜工具,对不对?肯定是什么磁铁做的东西。磁铁他还是知道的!他博览群书的美名可不是吹的。

于是他一副了然的样子点点头,说:”我知道了,孩子。“

他完全没注意到 ,他的个人终端疯狂闪烁,如果他能学会打开,他就能看到里面镭射眼的信息瀑布一样流出来:

“教授!您到底去哪了啊啊啊啊啊啊!”

“麻!烦!您!快来把这个恐怖分子拖出去!”

“他扭歪了天线,搞垮了放射器啊啊啊啊啊啊!”

……

……

“很好,他现在消停了,发现我真的不知道您去哪了,他可算放过我了。“

“如果您看到他,请不要惊讶。:)”


阿不思·邓布利多对此一无所知。

此刻,他正哼着小曲走向卧室,期待着看到这个磁铁做的麻瓜黑科技。

绝对让他大跌眼镜。

tbc

标题本来想叫“后来他们四个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群里太太疯狂支持,但是我怕死hhhhh


评论(34)

热度(125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