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GGAD/EC】我他妈今天就要砸了这个破机器(下)

上次灵魂交换的后续!前文走

https://who-cares-whether-you-care.lofter.com/post/1f208ba9_124d26d4

中间那段四人大混乱有点复杂!看不懂喊我解释!



7. 

盖勒特·格林德沃内心有一点疑惑。

他刚和阿不思吵完架没多久——为了一个蠢兮兮的法案。他掀翻了阿不思的办公桌,带着半边掌印暴怒夺门而出,一个星期没见阿不思。

他成天蜷缩在圣徒总部办公室的红沙发里,一脸阴沉,嘴里念念有词,像个定时炸弹。

终于在阿不思开完会回学校的那天,他忍无可忍了。

他跑去霍格沃茨溜进阿不思的卧室,在房间里转悠了一圈,决定今天非在这里过夜不可;没有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睡两觉。

听到门外传来脚步声,他麻溜地用魔咒突出强调了一下脸上那个巴掌印,然后窜上阿不思的床,上衣一脱,腿一伸,带着巴掌印,懒洋洋地盯着门口,活脱脱一个地痞流氓。

成功地把刚进门的查尔斯吓了个趔趄。


查尔斯绝望地想:“我操,阿不思和男人睡觉?我操,还带着巴掌印,玩得这么大吗?我操这人是他谁啊?我操阿不思怎么没和我说啊?我操我不会还得和他睡觉吧?我操我现在从窗户跳下去,不知道会不会摔死啊?”

盖勒特疑惑地想:“我去,阿不思怎么不说话?他怎么还没发火?他看见我这样躺在这儿胡闹,居然没开口叫我滚出去?我这个样子是不是性感得不得了?他是不是其实也想死我了?”

查尔斯内心崩溃地想:“我去,我现在要怎么通知阿不思啊!好尴尬啊!我现在说话肯定特别可疑!我求求他快说句话让阿不思听见吧!阿不思好告诉我他是谁啊!他怎么还不说话啊!他以为自己是什么?裸模吗?”

盖勒特得意洋洋地想:“阿不思是不是看我都看呆了不会说话了!他就是消气了还不好意思说!每次都是我先服软!哼这次我也不说!偏让你先说!你倒是开口啊!你倒是哄我啊!”

 

一个红发巫师,一个银发裸男,一个美得像油画,一个帅得像雕塑,两人小眼瞪大眼,大眼瞪小眼。

没人说话。

室内弥漫着死亡一样尴尬的寂静。

 


8.

与此同时,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情况也不太好过。

他哼着小调,用个简单的小魔法,驱动轮椅滑进查尔斯的卧室。

正当他兴致勃勃打算研究一下麻瓜的电灯开关时,他傲罗的直觉告诉他,黑暗中有什么东西。

有一道目光紧紧尾随,如芒在背。

他此时无比后悔把魔杖留给查尔斯做道具。

他谨慎地慢慢回过头,发现查尔斯办公桌后,坐着一个人。

借着月光他能看清楚是一个男人;面露不虞之色,穿着黑色高领紧身毛衣,右手不耐烦地敲着扶手。最奇怪的是,他带着一个形状扭曲的头盔,虽然头盔颜色不错……还是让人感到不适。

看见他转身,男人露出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露出的牙齿让他联想到匈牙利树蜂。

阿不思内心警铃大作:这个人想对查尔斯不利。

虽然他有自信能把任何一个麻瓜打翻在地,不管变不变种,但是他觉得,在查尔斯的地盘揍人之前,应该通知一下查尔斯本人。

与此同时,椅子里的男人已经缓缓站起,说道:“查尔斯·泽维尔,躲了我一个星期,很有意思吗?”

阿不思一听这语气就肝火上冒:和那个不省心的老波斯猫简直一模一样!

于是他毫不犹豫地冷笑一声:“躲你?真以为自己脸多大呢?”

然后,他看见那个人影明显愣了一下。

 

艾瑞克·兰谢尔现在心情十分复杂。

查尔斯居然会呛人了?他脑子里一半震惊,一半疑惑,差点忘了发飙。

然后他心里反应过来:靠,肯定是被那个红头发小娘炮教坏了!

他阴沉着脸大踏步走近查尔斯:“少油嘴滑舌,今天这件事必须做个了结!”

阿不思心里一咯噔:这怕是要开打了——但是耳机的另一端还是毫无动静。他必须得跟查尔斯说一声了……于是他机智地对着耳麦喊道:“C……阿不思!阿不思!有人……呃……Magneto在我的房间里!我们要动手了!”

这一声“阿不思”喊完,房间里的情况更不对了。

艾瑞克暴跳如雷地想:他居然在给他那个小三儿打电话?

他今天本来是堂堂正正地来的——拆了学校大门从正门进来的——想找查尔斯说个清楚,他开会的时候和那个骗子学校的校长是怎么回事。

他想好,如果查尔斯肯和他好好解释,他可以勉强给查尔斯一个承认错误的机会。

但是现在,他面沉如锅底地想道:“我操,他们俩勾勾搭搭、牵扯不清也就算了!查尔斯居然在这种时候第一反应是给他打电话!当我是个死的吗?我算什么?啊?我算什么?”

他再也不想给查尔斯机会了——这个危险、漂亮、狡猾的小东西。他没耐心陪他玩下去了——他要把他关起来、绑起来、亲到他喘不上气、操到他动弹不得。

查尔斯今天忘了换塑料轮椅——只要他挥挥手,这个半瘫就无路可逃。

——他是我的。

 

9.

查尔斯终于被阿不思一嗓子从路遇裸男的震惊中喊醒。

靠,艾瑞克怎么会在学校里?自从上次被他赶出学校,艾瑞克就一直在外头赌气式地和他作对,除了给他发过一封语带威胁但是吞吞吐吐不知所云的邮件之外,他俩就再也没有联系过。

艾瑞克到底来这干嘛?不会想挑事儿吧?

应该不会……如果是他早就把整个学校都掀翻了。说明这次还是有好好沟通的余地。

虽然他对朋友的魔法技术有信心,但是万磁王毕竟也不是个省油的灯。

于是他赶紧说:“你先冷静。”

但是他忘了,除了耳麦,他现在面前还有另一个人。


盖勒特:“……”这是什么操作?阿不思既然没有赶他出去,接下来发生的内容不就自然而然应该少儿不宜了吗?冷静是什么操作?

盖勒特站起来,本来就松松垮垮的裤子眼看要和上衣一起阵亡:“你确定,宝贝?”


阿不思:“冷静不了啊!我看他火气大得很,他要过来了——”

但是,同样的,他的面前也有另一个人。

艾瑞克:“呵,那个娘炮还假惺惺劝架呢?叫他有种过来和我说话!看我不把他挂在霍格沃茨那个破塔楼上!”

阿不思一听,说他可以,说霍格沃茨他可忍不了了:“不是,我招你惹你了?我从来没有碰到敢这样和我说话的人!你别拦着我!火焰熊熊——”


查尔斯心里大叫不好,艾瑞克再怎么说也是自己男朋友,可别打残了:“哎,等等!你轻点儿——”

盖勒特:“唉,哪次不是你自己事前说轻点儿,到时候又哭着求我重一点儿……”


查尔斯两边顾不及,脑子一片浆糊,整个人快疯了:“你退后!哎哟我不是你男朋友!我不是!你再过来我脑你了!我真的脑你了!”

这边阿不思·邓布利多:“我今天就要替查尔斯教训教训你这个口出狂言的人渣!倒挂金——哎哟!”


查尔斯后退一脚踩在巫师袍上,摔了个四脚朝天。

阿不思的轮椅忽然散架,然后把他牢牢捆在了地板上。

两位校长二脸懵逼、生无可恋,一时没从如此丢脸的场景里回过神来,两双相似的蓝眼睛都瞪得溜圆,自尊心受到了严重打击。

同时,两个德国恐怖分子都摸着下巴,一个露着胸,一个揉着脑袋,狐疑地审视着自己智商下降的男朋友。

“你不是阿不思/查尔斯?”

 

 

 

10.

“所以,就是这个玩意儿把你俩灵魂交换了换不回来?”盖勒特有点好奇地盯着这台机器,“神奇,实在是神奇。”

“闭嘴,盖勒特,”阿不思没好气地回答说,“这一点儿都不好玩。”

“我也觉得这不好玩,”艾瑞克一脸晦气,“被男朋友一个咒语爆破上天的又不是你!查尔斯,你到底能不能把你们俩换回来啊?”

“我也说不好,”查尔斯苦恼地说,“据阿不思说,我们灵魂交换是因为他希望操纵这台机器的人是自己——那么,只要我们想着‘换回来’,应该就成。”

两个人上了机器,戴好头盔,查尔斯深吸一口气。

cerebro一阵嗡嗡大作,各种指示灯叮咚乱响。

当一切平静下来,操作台上踉踉跄跄下来两个人。

二人对视一眼,面露笑容。

查尔斯一头扑进艾瑞克怀里:“成功了!成功了!”

但是,艾瑞克的脸上忽然露出了奇怪的神色。

他说:“你扑错人了吧?你不应该去扑那位万磁王吗?”

艾瑞克:“我格林德沃啊!”

 

E. N.D.

 

Ps 在机器启动时,老盖想的是:这个机器真好玩,我也想试试……

人间惨剧。不作死就不会死。

老万:我他妈今天就要砸了这个破机器。


以及,知道我上次为什么想把标题叫做“后来他们四个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了吧。

 

 

 

 

 


评论(59)

热度(123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