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GGAD】救救孩子

hhhh群众喜闻乐见的爸爸带孩子和妈妈带孩子。

出场宝宝年龄层3-5!这个年龄段实在太好玩了!强烈推荐你们去实践一下!

想写的熊孩子太多,实在写不下了。这几个够了,放过孩子吧。

“我会负责的。”格林德沃信誓旦旦地保证道。

“噢,是吗?”邓布利多对他怒目而视。

他们俩现在正在会客厅的圆桌旁,桌子脚下横七竖八滚落着一地的小孩子——脸蛋圆嘟嘟,小手胖乎乎的那种小孩子。刚刚会走路的小孩子。

“我是请他们来喝下午茶的!谁让你让他们做实验材料了!你那个减龄剂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变不回去?”邓布利多现在恨不得把这个罪魁祸首塞进壁炉,糊他一嘴煤灰。

“加了金雀花以后能抵抗常规解药,并且持续时间能延长,仅此而已,”格林德沃酸溜溜地说,“我哪儿不知道他们都是你的宝贝学生 ?就算挪威脊背龙借我个胆子,我也不敢拿他们怎么样啊。”

说完,他嘴一瘪,耷拉下脑袋,努力扯了扯眉毛,试图做出一副委屈的神情来。

——没有成功。

邓布利多对这么个祸害简直没辙——他余怒未消地说:“说好了,你负责!明天不许去上班!留在家里看好他们!”

格林德沃满怀信心地保证道:“好嘞。我是什么人?堂堂黑魔王,圣徒们都被我管得服服帖帖,还怕这一群小兔崽子?”

说着,他顺手就用袍子把地上的小德拉科一裹,抱起来,用手弹了弹他晃晃悠悠的脸蛋儿。小德拉科一脸嫌弃,把脑袋扭向了一边。

邓布利多冷笑一声:“保重。”

第二天邓布利多降落在花园门口的时候,心里很是捏了一把汗——他迅速地扫视了以下整个庭院,很好,房子没有爆炸,烟囱里没有浓烟滚滚直冲云霄,他的宝贝郁金香都还活着,半枯的吊兰仍旧在苟延残喘,福克斯站在篱笆上一脸哀怨,羽毛乱七八糟,看见邓布利多回来,抬起脑袋,像个饱受凌辱仍宁死不屈的斗士,哀嚎了一声。

邓布利多长出一口气——没事,毛没拔光。还在可接受范围内。

家里的一切似乎都平安无恙,他甚至能够闻到,从厨房里传出来隐隐约约的香味。

他颇有些惊奇:盖勒特这回似乎做得不错啊?

他打开大门走向客厅,在穿过回廊的时候,他听到客厅里传来隐隐约约的声音,似乎是两个孩子在吵架。

只听小德拉科·马尔福气势汹汹地喊:”我要杀了你!你这个……你这个……“他想了半天,没想到一个凶狠的词,”你这个——红头发小妖精!”

小罗恩:“错了!红头发小妖精是邓布利多教授!”

小赫敏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不对!红头发小妖精叫谁都可以!邓布利多教授是红头发,你也是红头发,你也可以叫红头发小妖精!”

邓布利多一听这话,差点在楼梯上一头栽倒。”盖勒特·格林德沃!你今天到底教的他们啥玩意儿!!!!!!!“

盖勒特·格林德沃没有回答。

于是只听小德拉科又说话了:“呵呵,我是可是堂堂黑魔王!看我的大眼睛!大脑袋!大嘴巴!大——大小手 !害怕吧!哦呵呵呵呵呵呵,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邓布利多:“盖勒特·格林德沃!!!!!”

盖勒特·格林德沃没有回答。

也许他在厨房?邓布利多想着,循着香味走进厨房。

厨房里灯火通明,炉子上,支起一口大锅,锅里咕嘟咕嘟地煮着汤,散发出诱人的香味。

小西佛勒斯·斯内普正站在凳子上,踮脚严肃地注视着锅里。

由于那个锅太大,他踮着脚也够不着,小板凳也不够高,所以他现在站在邓布利多心爱的红木椅子上——不用想就知道,谁帮他搬来的。

“西弗勒斯,你在……”邓布利多刚准备开口。

小西弗勒斯猛地一挥手:“别打扰我!我在工作呢。”

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又问:“你在做什么工作呢,亲爱的?”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格林德沃先生托我帮他准备一种棘手的毒药,用来对付他的老对头。”斯内普皱着眉头说。

哎哟,邓布利多心里想,他这是要谋杀亲夫。

“听起来是很困难的工作呢,西弗勒斯,”邓布利多真诚地说,“他真的是十分信任你才会交给你这件重要的事情。我对魔药也很有兴趣,能不能也让我学习一下你的做法呢?”

小西弗勒斯考虑了一下。”好吧,但是你不能把配方告诉别人——这是格林德沃先生的独家秘方。“

”我保证,“邓布利多说,然后就急不可耐地凑了过去,随即脸上露出古怪的神色。

只见汤锅边摆着一本大书,上面仔细地写着熬制魔药需要的配方:

土豆两个 去皮

牛肉200g,加少许酱油,料酒和盐提前腌制半小时

洋葱半个,切碎

小葱少许

干辣椒10g

蚝油一勺

邓布利多:”……“

他把那本书翻过来,揭开外面那层《魔药学·绝密》的封皮,里面写着:《中国百样家常菜大全——留住你爱人的心,就要先留下他的胃!》

小西弗勒斯闻了闻,一本正经地道:“嗯,看来差不多了,我来尝尝这毒药好了没有……”

邓布利多:“……盖勒特·格林德沃!!!!!”

盖勒特·格林德沃没有回答。

他到底他妈的去哪儿了?

邓布利多怒火万丈地走上楼梯。

与楼下的闹哄哄完全不同的是,楼上静悄悄的,只有格林德沃书房的灯亮着。

里面一片死寂。

这不对。

小小天狼星不在楼下,那一定在楼上:他这个戏精,活到四十多岁也还是熊孩子中的战斗机,他能这么久一声不吭,简直见了鬼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居然让他保持绝对的安静?甚至连声也不出?

邓布利多慢慢走近格林德沃的书房;昏黄的床头灯前立着一个五六岁的男孩,在红色的地毯上,他拉长的影子已经有了少年的形状。

是小布莱克——他抿紧了嘴,一言不发地笔直站立着。

邓布利多试探地叫了他一声:“……Sirius?”

没有回应。

石化咒?邓布利多拿出魔杖,试探性地施了一个反咒。

没有变化。

“……Sirius?”

那张小胖脸仍然崩得紧紧的,视线死死地盯着房间里的一个角落。

邓布利多这才循着视线看去——那是一张躺椅,椅子里坐着个一动不动的男人。男人斜靠在椅子里,脸上盖着一块白布,白布下面露出灰白的发根。

邓布利多的心里猛地抽搐了一下,他大踏步冲到那人身边,正要开口:“盖……”

忽然发现白布下面传来了熟悉的呼噜声。

邓布利多:“……”

他忍了又忍,终于咬咬牙,俯下身,亲密地咬着那个男人的耳朵,怒吼道:

“盖勒特·格林德沃!!!!!!!!!!!!!!!!”

大魔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椅子里惊跳起来,差点在地上滑个狗啃泥。

同时,身后传来小天狼星的一声欢呼:“盖勒特!玩木头人你输了!这下你可以教我黑魔法了吧!”

“不行!”邓布利多愤怒地说,”格林德沃先生,您堂堂黑魔王,又在欺负孩子?“

“我在和他玩123木头人。”

“你在睡觉,”邓布利多指出,“而且还盖着哈利的尿布。”

“没事,反正它在成为尿布之前,是你的洗脸毛巾来着……欸话说回来,哈利去哪儿了?“

他们围着房子大动干戈地找了半个小时,才在福克斯的窝里找到了抽抽噎噎的哈利。他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正在边喃喃自语边拔福克斯的尾巴毛:

“邓布利多先生会吃掉我,不会吃掉我,会吃掉我,不会吃掉我……”

邓布利多的脸又一次扭曲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格林德沃先生说,嗝,”哈利断断续续地说,“要把我的小鼻子揪下来给他玩一会儿……我不肯,他说,说我这样自私的孩子没有人会喜欢,要,要,要明天早上让斯内普把我煮汤给邓布利多教授喝……哇……他说您最喜欢的学生就是我了,一定会很喜欢吃的……呜呜呜呜……“

邓布利多内心十分平静,十分理智,十分淡定。

今晚,格林德沃先生也睡在花园里呢。

一个星期以后,恢复原状的学生们步履僵硬地走出了邓布利多家的大门,满面僵硬地和二位道了别。

哈利内心崩溃地道:“真没想到格林德沃先生是这种人!我现在非常理解邓布利多教授为什么不想要个孩子了……造孽啊……”

赫敏翻了个白眼:“他俩生不出孩子的哈利,就算他俩是最厉害的巫师也不可以。”

“邓布利多教授应该很喜欢小孩子的,”罗恩有点遗憾地说,“他对我们倒是很好……但是想想他没法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就有点替他遗憾……”

这时,小天狼星的脸上露出了微妙的微笑。

“那可未必。”他买弄玄虚地说。

此时,距离盖勒特·格林德沃喝下那杯加料茶,然后哭唧唧、泪汪汪地挂上邓布利多的袍子,还有三十秒。

P.S. 原文情节来源于我玩我妹妹然后被我妈发现暴打的经验。



评论(40)

热度(106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