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我cp怎么能没有这个梗呢

GGAD

“我真傻,真的,” 阿不福思抬起他那绝望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在霍格沃茨的时候痴汉男人没有女朋友,会来骚扰阿不思,我不知道戈德里克山谷也会有。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叫我们的哥哥带阿利安娜到外面玩去。我们的哥哥是很听话的;我的话他句句听。他们出去了,我就在屋里喂羊,做苹果馅饼。早饭上了桌,该叫他们吃饭了。我喊阿不思,没有应。出去门口看,只见阿利安娜坐在地上咯咯傻笑,没有我们的哥哥了。他是不到别处去鬼混的。各处酒吧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巴希达姨婆家,发现门口掉着他一只蕾丝花边袜子。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格林德沃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格林德沃床上,衣服都已经给扒光了,嘴♂上还紧紧咬♂着格林德沃呢……”

他接着但是暴怒,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抱头跑路

点击第二个tag有惊喜quq

评论(36)

热度(8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