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家养神话生物适应性观察报告(1~3)

hhhhhhhh缓解看reading list压力而写的沙雕,千万不要打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来到伦敦以后,我的龙病了。

又吵,又闹,不听话,嫌地方小,嫌光线暗,嫌下雨湿,嫌上课时间长,嫌我做饭难吃。

上课时候,大家的动物都乖乖坐在教室后面,我的龙从桌椅地下滑行过来,脑袋从我和隔壁塞尔维亚妹子中间升上来,把两条胡须和大脑袋放在课桌上。

我说:“嘘!”

龙说:“嗷!!”

塞尔维亚妹子尖叫:“啊!!!”

我的龙半条身子在教室后面贴着墙面,半条身子在前面,把爪子收起来,用肚皮在地上滑行,鳞片擦过别人脚踝,好像一条巨蟒。

我赶紧说:“没事,没事,它可能只是饿了。”

龙配合地点点头,把我的书包吞了下去。它的脖子上鼓起一个肿块,一直滑行到身体中间,然后到教室末尾,这个肿块把桌椅板凳撞得歪七八糟。同学们面露惊恐。

我说:“oops."

话音刚落,半个教室的人都站起来,远离了我和我的龙。

教授就很和蔼地问我:“Hong, what do Chinese Dragons eat anyway?"

我一时间卡丽熙上身,脱口回答道:"whatever they want."

2.

我带着我的龙被礼貌地请出了教室,忧愁地走在伦敦的大街上。

我数落我的龙:“你看看你怎么回事!这是你今天的第三个错误!”

龙不服气:“嗷!”

我说:“今天做饭的时候,你喷火烧了我的水煮青菜。就算你不爱吃青菜,你也不能这么干。青菜是很贵的。”

龙说:“嗷!”

我很气:“谁要毒死你?水煮青菜怎么会吃死龙?还有,我说不许出去玩,是说全身上下,一个指尖儿都不让出去!你把尾巴留在家里,脑袋探进别人窗户,是怎么回事?“

今早,我的门砰砰响。

“小姐," 黑人小哥提着龙脑袋说,”是你的宠物在我们宿舍降水吗?“

我一看,他的龙脑袋是从三楼牵下来的。

于是我道歉说:”对不起,我实在不知道。“

于是我向他出示我无辜的证据,一条龙尾巴,被狗链子拴在我床头。

我正要继续和龙算旧账,龙忽然嗷一声,兴奋地就上了天。我伸手一抓,只抓住了尾巴尖,好像提溜着一只气球。

我连忙大喊:“鸽子不能吃!!!!”

上千只都是女王的合法财产。

已经晚了,我的龙喉咙里咕噜一声,吞进了肚子。

于是我垂头丧气领着我的龙去交罚款。在警察局,我看见了许多同样垂头丧气的狮子,美洲豹,冰原狼,北极熊之类。一个个打着蔫儿。

我跟隔壁的小姐姐搭讪:“肉食动物太难了!”

隔壁的小姐姐点点头,小姐姐肩膀上的秃鹫也点点头。身体直立不动,脑袋前后平移。

3.
交完罚款回家,我的龙就抑郁了。

我的龙成天腾云驾雾,鳞片本来是湿漉漉的,这两天一摸,特别干燥,我试着掰一片鳞片,那个触感好像干脆面。又好像麦片,又好像玉米片,又好像品客薯片……

脑子停一下,像个主人的样子。

于是我跟龙谈心。

我说龙呀,龙呀,你不要闹小孩子脾气,我知道你是神兽,但是我们既然背井离乡,就要有一点international的视野,我们要有diversity,我们要有resilience,我们要有tolerance好不好?

龙把头放在我膝盖上,摆头,呼噜呼噜喷出很多白雾,好像一个热水壶,又好像一个蒸汽机。

蒸汽喷多了,从我房间飘散到外面,灌满了屋子,飘到天花板的烟雾报警器上。

整栋房子突然火警大作,我的邻居都穿着睡衣拖鞋疏散到了外面。

我没走,低头看着龙,十分绝望。

龙也看着我,十分绝望。

龙说,咕咚咕咚。我知道它要说啥。

它说:我想不通。

tbc

我自从出国以后废话逐渐变多,打算开子博专门说废话了✌阅读材料多但是很快乐,过得非常现充

ps.谢谢评论里的大家,我现在知道怎么去看边沁先生的脑袋啦!

评论(51)

热度(8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