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天官赐福/双玄】风流散(四)

下一秒,师青玄的胳膊就会被活活撕扯下来。

然而没有。

屋子里出现了一个冷着脸的男人。他脸色阴沉沉地一挥手,那个不人不鬼的怪物就狠狠飞了出去,撞在屋子的墙壁上,嘴边鲜血淋漓,还在一张一合地砸吧着,好像师青玄的血是什么人间美味。

这个男人似乎满心狂怒,大踏步走过去,将那无面鬼一把抓住,挞在地上,一脚就踩爆了那东西的头骨,像个西瓜一样,血液和脑浆流得满地都是。他根本不嫌恶心,还着重用靴底碾了碾那玩意儿的残渣。

正是黑水玄鬼。

他发泄了这一通无名火气,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狂怒来得毫无道理,以至于对一个蝼蚁似的小鬼出了全力,下了狠手。

然后,他微微转身,沉下脸盯着血泊里的人。

师青玄的求救、痛哭、惨叫,他一字不漏地都听了去,他的心里本该有一种隐隐的快意。

这就是他想要给他的,烂命、贱命、猪狗不如的命,来快他心里的滔天恨意。

他根本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出手。

他看着那个本来细皮嫩肉、养尊处优的小白脸,蓬头垢面地躺在地上,微微抽搐着,身上的衣裳都被血浸湿了。

手臂被咬的粉碎,作为凡人基本是没救了。

贺玄伸出一只脚,想用靴子把他翻过来。犹豫了一下,还是长叹一声,蹲下身去,犹豫地把人轻轻扶起,靠在自己怀里。

师青玄气若游丝,似乎已经失去意识,几不可闻地道:”明兄……求求你……“

就这一声,贺玄全身的血液猛地冲上头顶,手抖得几乎要搂不住师青玄。

师青玄接下去道:”求你……求你……杀了我吧!”

这句“杀了我吧”宛如一盆冰水,把他浇了个透心凉。贺玄心里迟来的火气腾腾地翻涌上来,他粗暴地把人往地上一搁,咬牙切齿地道:“你想得美。”

师青玄半睁开眼睛望着他,望了半天,忽然“哈”地一声笑了:“是啊,我想得美!你非得让我烂到泥巴地里,吃糠咽菜,猪狗不如,你心里还不痛快?这都不够,还要让我缺胳膊少腿,永远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像个废人一样苟延残喘?你让我怎么活?怎么活?去偷、去骗、去抢,去跪着求人家给我一口吃的?这样你心里就快活了?就快活了吗?”

贺玄暴怒道:“这个鬼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对,我是想让你生不如死,但是这种事情我还做不出来!变成这样难道不是你应得的吗?”

师青玄冷笑一声:“我知道了,你是心软了吧?你当了几百年的鬼,只有我一个人对你好,当你是朋友,亲近你,喜欢你,你该不是真的爱上我了吧?居然下不了手吗?黑水玄鬼像个娘们一样,你真他妈让我觉得恶心!”

贺玄的手一瞬间卡上了师青玄的脖子:“你闭嘴!”

师青玄的眼睛瞪得大大的,那双眼睛 ,那双眼睛仿佛要在贺玄脸上烧出两个孔洞来。

贺玄的手骤然松脱,师青玄跌回到地板上。

贺玄面冷如铁:“你激我。”

师青玄脱力地朝他笑了一下:“明兄,看在我俩人的情面份上,我最后一次求你……杀了我吧。”

贺玄沉默地看了他一会儿,道:“水横天死前嘴上大放厥词,让我拧断他的脖子,他就是在赌,我杀了他,痛快了,又问心有愧,就不会杀你。他的确赌对了。”

“我不会杀你的。”

师青玄:”不要提我哥。我恨你。”

贺玄向他一点头:“彼此彼此,风师大人;我也恨你。”



这一盆狗血憋了三章泼下来真是很痛快(手动狗头)



评论(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