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我有个室友的脾气特不好,说话很冲,怼起人来一套又一套,我们跟她都不大亲近。

但是最近我猛然发现,她是个傲娇,事情忽然就变得有趣了起来。

她:红二,剪刀借我一下。

我:你爱我吗?

她:你去死吧!谁爱你!剪刀借我一下!

我:什么剪刀?

她:就是剪刀啊??你是狗吗?

我:那你爱我吗?

她简直咬牙切齿:爱!行了吧!

我:我也超爱你喔!

她:你去死吧……

我(对众室友):她其实心里超开心的,她就是不说。

爽。

还有下雨的时候,我俩走在一起,我撑伞,迎面过来一道冷风。

冰冰凉,透心凉。

我们俩都一个哆嗦,她就抱紧了胳膊。

我心想:我就看看她啥时候来挽我胳膊。

因为伞小,风又冷,我俩贴的不太近,肩膀都在外头淋着。一般正常女孩纸之间的操作不是挽着我撑伞的胳膊吗?

但是可惜我室友是个傲娇。

她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一眼。

我很沉得住气,我就是不动,只是忍不住语言暗示了一下:“好冷啊。”

她:“是啊。”

我:“你淋着了吗?”

她:“有一点。”

我:“我也有一点。”

她:“嗯。”

我:?????没了???就没了??

又走了五分钟,我都要凉了。我实在给这个傲娇跪了。

于是我舒尊降贵:“宝贝儿我好冷……能不能给我挽一下……”

还没说完她就迅速地伸手给我挽着,快如闪电,我俩贴在一起瑟瑟发抖。

我简直想狂笑。

身边有一个傲娇的朋友,真的比什么都好玩。

评论(15)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