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无内鬼,整点隐秘笑话

趁着半夜搞点隐秘的角落苏联笑话


cp不要当真,开个玩笑


1.

一个补习班学生去少年宫路上不慎掉进下水道,高喊救命。


张东升从旁边路过,视而不见。


学生情急之下高喊:“张老师是秃头!”张东升闻之大惊,急忙跳下水,把他按死了。


2.

严良在警察局外大喊:“这条子真tm婆妈!!”


被老陈听到,一把揪住耳朵。


严良辩解说,“我根本没讲是哪个条子,你怎么能随便揪我?”


“你少骗人,”老陈咆哮道,“我在这片街区二十多年了,哪一个条子婆妈我不知道吗?”


3.

朱朝阳要杀张东升之前,张东升笑着对他说:“你以后要跟我一样,落得孤苦伶仃,荒唐一辈子。”


朱朝阳说:“不会,我还有妈妈,还有朋友们,他们都会来陪我的。”


张东升冷笑道:“噢?万一他们不愿意呢?”


“没问题,”朱朝阳回答道,“那他们就得来陪你。”


4.

普普用粉笔在船身上写:晚上睡觉,朝阳哥哥亲严良嘴儿。


被朱朝阳和严良一起骂了半小时。


被严良骂了五分钟是因为竟敢编造哥哥的cp。


被朱朝阳骂了二十五分钟是因为拿了封口费还泄密,幸好严良没听出来。


5.

在少年宫奥数班上,流传着五个原则。


别跟张老师出去玩;


如果你一定要去,别去爬山;


如果你要去跟张老师玩还要去爬山,那就别拍照;


如果你又爬山又拍照,那么别让张老师帮你摆姿势;


如果以上规则你都不遵守,那你就不用担心期末考了。


6.

叶驰敏问朱朝阳:“你在张老师家补习已经一个暑假了,你数学一定很好吧?”


“没有,”朱朝阳说,“我们刚学到如何合成氰化钾。”


7.

朱朝阳在张东升家里补习数学。张东升让朱朝阳做一张竞赛题。做完以后他又拿出一张,然后又拿出一张。


朱朝阳抗议道:“可是您说是只有一张卷子。”


张东升说:“我花钱买内存卡的时候就是这样。”


8.


在一次剧情讨论会上,主持人说:认为徐静背叛张东升的坐在左边,认为徐静感情变淡,要离婚情有可原的坐在右边。一部分人坐在左边,一部分人坐在右边,只有一个人坐在中间不动。


主持人问:先生,你到底认为徐静是背叛,还是只是普通感情变淡?


这个人不答,却问道:“我还有机会吗?”


主持人忙道:“大家快跑啊!!!‘


9.


朱朝阳死了以后到了地狱。按照地狱规矩,谁在活着的时候杀了人,被害人的血就会淹过此人。


有一次上帝去视察,看见朱朝阳只淹到脚踝,就很奇怪问:“你害死这么多人,怎么血只有这么点?”


朱朝阳说:“因为都是张老师帮我杀的,我站在他肩膀上。”


10.

美术课上,同学们被要求画一副《我的老师在爬山》的图画。朱朝阳不喜欢美术课,不情愿地画好了。美术老师一看,大吃一惊;画面是树荫下的两具尸体。


美术老师问:这什么?这男的尸体是谁?朱说:是张老师的爸爸。美术老师又问:女的呢?朱说:是张老师的妈妈。


美术老师问:那张老师在哪呢?


“张老师在爬山。”朱朝阳答道。


11.

张东升对普普说:“朱朝阳杀了朱晶晶,他爸不就只爱他一个了吗?”


普普生气地说:“你说得不对,朝阳哥哥才不会做这种事!就算没有爸爸的爱,他还有妈妈呀!”


张东升于是又对朱朝阳说:“你杀了朱晶晶,你爸不就只爱你一个了吗?”


朱朝阳微笑道:“你说得不对,她还有妈妈呀!”


12.


严良死了以后,朱朝阳很伤心,来到警察局要替他办理丧事。


叶军说:“要么海葬吧,也算弥补这孩子没能出海的遗憾。”


朝阳妈妈说:“要么火葬吧,骨灰盒可以放在我们家里,能经常陪着你。”


看他们难以抉择,法医说:“要么土葬?”


“不行,”朱朝阳慌忙说,“我那天从小说里看到,土葬有可能复活。”


13.

(书版朱朝阳)


朱朝阳问张东升:“你犯了什么事儿,为什么要躲警察?”


张东升说:“因为我杀了我爸爸妈妈。”


朱朝阳激动地问:“那你能不能把我爸爸妈妈也杀了啊?”



14.

张东升对少年三人组说:“我宣布两件事,第一件是我现在是普普的妈妈了,第二件是严良从我家滚蛋。”


严良愤怒道:“凭什么叫我滚蛋?”


张东升说:“我就知道你们对第一个问题没有意见。”

评论(74)

热度(5775)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