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预警,三观严重不正】


一般理性人:“啊!!!我妈和我女朋友同时掉水里了!”

如果他是边沁的支持者:

”救女朋友,社会总寿命更长一点。“

如果他是严格平等主义者:

“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他们淹死,但是救谁都不符合平等的要求,我还是选择闭上眼睛。”

如果他是罗尔斯的支持者 :

“我妈已经活了这么久了,我女朋友才过了20年,不够本啊,是最小受惠者,救她吧。”

如果他是康德的支持者:

”努力了就是值得尊重的,先跳下去再说吧,大不了大家死在一起。“

如果他去年刚刚司法考试过:

“救我妈!亲属有救助义务啊!”

如果他是个享乐主义者:

“再见吧,狗逼们,我自由了。”



希望各位先贤不要诅咒我的法理……




评论(8)

热度(3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