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黑魔王要从小熊起

是盖勒特格林德沃被小天狼星坑了一把以后,变小了的段子。

满屋子的孩子加在一起都没他熊。

晚上睡觉的时候,小盖勒特眼泪汪汪。

“阿不思,我睡不着。”

“阿不思,你能拍拍我吗?”

“阿不思,我想起床上厕所,可是走廊里好可怕,有妖怪……”

AD烦不胜烦:“哪有妖怪?”

小盖勒特小声说:“可能有摄魂怪,太冷了,我好怕。”

AD就心软了。

这点儿心软没能持续半分钟。

因为他刚帮小盖勒特穿上衣服,他就光着脚丫子就咯咯笑着跑走了:“鸟鸟!大鸟鸟!等等我!我来了!”

福克斯:“嘎!”

AD:盖勒特格林德沃你出去。

已经过半夜了,这个小混蛋还是没有睡着。

AD听着他的魔音贯耳,实在困得不行。

gg:阿不思,给我讲个故事好吗?

AD:嗯。

gg:讲那个可怕的吃小孩的麻瓜故事好吗?

AD:不好。

gg:阿不思,你理理我啊。

AD:嗯。

gg:阿不思,你别不理我啊。

AD: zzzzz.....

gg:阿不思你生我气了?

gg:阿不思,求求你别生气了,我会听话的。

gg:阿不思?阿不思?你倒是说话啊?(哭腔)

gg(哇地大哭):阿不思——阿不思——你不要生气——你不要生气——求求你不要生气——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AD:妈的,老子好不容易睡着,现在更生气了。

AD:盖勒特格林德沃你出——唉,算了,你这个烦人的讨债鬼。过来!不许哭!我抱着你!行了吧!快睡!我明天还要上课呢!

gg(心满意足,计划通):阿不思,我爱你哟。

说完,金发小正太伸长手臂,在他花白的胡子里扒拉扒拉,然后在他嘴唇上留下一个带着甜味的亲亲。

AD:靠,他吃了我的柠檬雪宝,还没刷牙。

AD:算了……盖勒特,我也爱你。




还是这个熟悉的tag

虽然他今天没出去。颜值即正义啊。

评论(14)

热度(7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