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个人部分文整理

原创走tag红二说书,GGAD在下面,其他有一些散的随缘吧quq


跟大家说下抱歉,我最近一段时间估计都不会写GGAD了qwq

我当时看完国王十字车站,一时间心如擂鼓,一朝跳坑,跳坑以后摸索了很久,想要写出我心里GGAD的关系。

最近终于写出了比较满意的两篇,然后把自己爽到了……一时间把想写的GGAD都写尽了,今天打开文档,啥想写的也没有。所以决定给自己一个冷静期,爬去别的坑看看。

但是我这个老不死的是不会退圈的。虽然我不更文,但是我会一直蹦跶在大家的评论里。

把我的文归个档:


后巫师大清洗时代,架空

 【GGAD】everybody knows(性感教授在线辞职)

同设定六千字废稿


GGAD黄金时代系列,拽的二五八万攻格林德沃第一人称:


黄金时代其一

黄金时代其二

黄金时代其三


  

【GGAD】格林德沃你不懂爱 双写手一键掉马系列

 

 


 

【GGAD】知乎体 小孩为什么总想离家出走  纽特自述

GGAD熊孩子系列:盖勒特格林德沃你出去

 

 

  

GGAD灵魂交换

 

 


【GGAD/EC】我他妈今天就要砸了这个破机器(上)

【GGAD/EC】我他妈今天就要砸了这个破机器(下)

 

  

GGAD科幻AU

 

 


正文【GGAD】Till the End of Universe

番外【GGAD】AI使用说明书

 

  

【GGAD】众里寻他千百度(情人节贺文)GG狂穿各种诡异世界,OOC炸裂。

 

 

  

【GGAD】想离婚没有那么容易  中年夫夫闹离婚

 

 

  

【GGAD】在霍格沃茨养一只人类巫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GG猫化梗。

 

 


二月开始的都在这儿了,其他要么太短了,要么是黑历史(望天)。

盆友们有缘再见,我一定还会回来更文的。取关也OK。到时候大家tag见。

好在一个坑也没有,问心无愧,毫不留恋(不)

评论(27)

热度(4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