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GGAD】黄金时代(其一)

我十六岁的时候第一次和阿不思打炮,按照巫师法还没有成年。之后他和我作对的时候,我完全可以把这件事捅出去,说他性侵未成年巫师,搞得他声败名裂。但是我没有。主要是因为,和邓布利多打炮真是非常之爽,我完全不想失去再来一次的机会。古语云,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不对,是分手永远要留点悬念。

这不是古人说的,是我说的。我说这话没有经过时间检验,错的一塌糊涂。因为这点念想,我后来几十年都想和阿不思再打一次炮,但是始终没能打成。搞得我只好不断回想,以打发我和耗子相处的操蛋光阴。

根据我的回想,我和阿不思打炮的时候,难免就要涉及一些问题。首先,我俩谁上谁下。第一次的时候我俩面面相觑,统统缺乏实践经验。他说他怕搞疼我,而我十分兴奋,跃跃欲试,像一头发情的公马,我说,我来。

事实证明,我在任何方面都是个天才。验货之后阿不思十分满意,再也没提过要在上面这回事儿。于是我俩一直性生活和谐。我俩各种姿势,各种地方都搞过。他弟弟带妹妹出去玩的时候,我们从他的房间,顺着楼梯一路搞下来,搞到咖啡桌上,再搞出门到外面的 草地上。阿不思很浪,想叫就叫,把我的肩膀啃得面目全非,体力惊人又缠人。我用魔杖搞出的那些花样,要是当时能申请专利卖给情趣用品店,现在估计也收益不小。

我俩喜欢在湖边上一块小山坡上搞,因为据阿不思说,那里的坡度正好,这样我搞他的时候,就可以更好地借力,搞得他眼冒金星。我也喜欢,是因为湖水就像镜子,这样我从后面搞他的时候,能看见他的眼睛是怎么变得通红,以及怎样大口呼吸,像一条濒死的鱼,颤抖着发不出声音。

有一回我俩这么搞完了以后,坐在湖边上,谈起一种动物。很奇怪的生物。普立凯思。 名字也奇怪。他们从海洋里跑到陆地上来产卵,下一代孵化,破壳,前往海洋,父母就死在陆地上。到了下一个繁殖季,下一代再从海里上来,产卵,死在上面。他们一生就只看见这一次大海。

回去以后,我和阿不思都做了梦。我梦见在岸上那些死去的普立凯思都变成了骨骸,在沙滩上拖着残躯匍匐而行,朝着大海的方向挣扎。海洋的深邃和神奇至死萦绕着他们,让他们不得安息。但是阿不思梦见,回到海里的普立凯思们都死在了一场海难里,那些骨骸拼命地呼喊,求求有人来救救他们,帮他们回到陆地,回到祖祖辈辈出生的地方,回到祖祖辈辈葬身的地方,那里才是他们的归处。

我是个seer,我早就知道梦都有预兆;我终生受困于光怪陆离的欲望 ,而阿不思始终在寻求归途。

我最终走向海洋,以为我能掌控浪潮,却落得个遍体鳞伤;阿不思频频回望,一生弥补赎罪,但是永远走不回夏天的戈德里克山谷。

命运是个婊子,我们也好不到哪儿去。


文风测试。

我觉得我写第一人称可顺了……真是迷……

但是总觉得文里“自我”意识太强了,这不是GG会说的话,这是我会说的话……

愁啊。

评论(80)

热度(158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