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GGAD】黄金时代(其三)

阿不思·邓布利多讨厌身体接触,我第一次想要和他牵牵小手,摸摸细腰的时候,差点没给丢进湖里喂鱼。好在我百折不挠,具有顽强不屈的品格,最终成功地迈向了生命的大和谐。当然这是我的单方面说辞。阿不思方面的说辞是,我之所以被痛骂一顿还毫不悔改,是因为我是个抖M,特别喜欢听他对我说“滚开”,被骂得爽飞了天。

阿不思很了解我,但是他这话只说对了一半,我当然不是个抖M,但是我确实喜欢听他说“滚开”;尤其是我把他按在床上,凑到他红头发下面咬他脖子的时候,特别喜欢听他说滚开。他每骂一声,我就更爽一分,恨不得当场活吃了他。

就算我俩后来已经狼狈为奸了,他还是不喜欢身体接触,在他毫无防备的时候凑上去总会吃点苦头。他每次都得按耐下自己强烈的抗拒和我接吻,因此他闭上眼睛的时候,全身绷得像一块铁板,嘴唇和睫毛都微微颤抖,这才是最妙不可言的地方。

阿不思·邓布利多这个毛病一辈子都没有改掉,他永远害怕亲密接触,同时也害怕亲密关系。在他把我关进去之后,我倒没指望他替我守着活寡,但是他居然清心寡欲地活到了一百多岁的年纪。这未免实在可怜,让我心里百感交集,就是不知道是因为我,还是因为情趣用品店的商品都太优秀。

在火车站的月台上,我坐在这个老东西身边的时候,望着他德高望重的白胡子,我脑子里就在想这些龌鹾的东西。我笑嘻嘻地问他,是不是经过了我优秀的技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我的美色让他彻夜难安,就算找别人也同屋不同房,同房不同床,同床不同被,同被背对背。阿不思对我报以白眼,没好气地说,是因为我,给他留下深重的心理阴影,从此床边再睡不得人,只有留只大鸟聊以陪伴。

我表示抗议道,这个锅我绝对不背,他下半辈子都单着,就是因为他是个抖M。我俩掰了之后,他就变成了个控制狂,在任何一段关系里,都非得走在掌控者的地位上不可,但是这种掌控本身无法给他带来快乐。他是个牛逼哄哄的厉害角色,但是本质上,他希望能把自己完全交给某个人,他渴望这种献身,又害怕这种献身,这就是他孤苦伶仃的主要原因。

阿不思说,这还不是因为我拔吊无情,给他的人生造成了无可磨灭的创伤。他的妹妹让他从早年开始,就对所有人建立起防线。他父母双亡,弟弟是个流氓,妹妹是个怪物,他对自己的定位也好不到哪去。他表面上是个优等生,其实远离人群千里之外。

如果那个防线曾经决堤过,那就是因为我。那是他唯一的机会,敞开心怀信任什么人、依赖什么人,他把自己从身体到心灵都交到了我手上。而自从我不告而别的那天起,他就失去了最后一个救赎的机会,从此他再也没人可以信赖,他于悬崖边茕茕孑立,他照看所有人,但是没有人照看他。从那以后,他每一次再来找我打炮,把身体交到我手里,都带着一种强烈的自毁,仿佛一脚踏空,下方是深渊万丈。

话说到这份上,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个混蛋。像所有撩妹教科书都会教的那样,我轻轻地伸手揽过他的腰,感到他的全身上下猛地绷紧了。我也真是色胆包天,冒着吃一记恶咒,门牙崩飞的危险,强硬地把他脑袋摁在我的肩膀上。我听见他嘟囔道“滚开”,于是忍不住笑出了声。过了一会儿,他全身慢慢放松下来,头发顺着我的肩膀缓缓滑落。

我没有再出声;我知道他假装他睡着了。

半小时激情摸鱼。

520快乐!

评论(28)

热度(9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