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放梗

我对不起大家,尤其对不起糖糖太太

欠的梗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

放点脑洞和设定爽一下

1. 欠糖太的双明星老头子迪士尼直播虐狗

“大家好,我是格林德沃。你们猜猜我和谁在逛迪士尼。”

“没错!阿不思!邓布利多!“

“嘘,他不知道我在直播。”

“你们等着,我去亲他一下给你们看看。”

“谢谢这位‘我的嗅嗅又跑到哪里去了’朋友送的游艇,噢……你要我放过邓布利多教授。”

“哇,该死,你成功地激起了我的好胜心。你们等着听啊。“

(屏幕变黑,声音还在)

“阿不思,累死我了,要你亲亲才起来。”

“一大把年纪了,怎么还这么粘人?”

“怎么,你嫌弃我啦?(笑)”

“下辈子也不嫌弃。”(啾。)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恶意并购谈判桌Play

“我是一个正经的金融大佬。”

“我每天百分之九十九的时间,都在干正经事。”

“百分之一的时间,在干正经人。”


3. GG和LV菜鸡互啄面试黑魔法防御教授

GG:我不觉得一个被17岁小孩打败的人可以担任黑魔法防御教授

LV:呵,至少我没有作弊和我的对手上床。


4. 妈妈带孩子和爸爸带孩子

GG:纽特,把你的小鼻子揪下来给我玩一下好吗?

纽特(哇地一声哭了)

AD(和蔼地):德拉科,你有女朋友吗?

小龙:呵,只有娘炮才干女人,真男人就该干男人。“

AD:”嗯????“

小龙:“……尤其是像校长那样强大的巫师。”

AD:“盖勒特格林德沃滚出去!”

AD(出门之前):“盖勒特,今天记得拖地。”

GG:“噢。”

AD,回家,发现所有小孩身上裹着床单,躺在地上哭到打滚。

地板闪闪发亮。


1是糖太的梗!23是老谢的!老谢神梗!


但是我一个也不想写。


三百粉点文也不想点。


茶饭不思,想发刀子。


想发科幻刀子。


啊,刀子。


想发那种像幺蛾子一样的刀子,像东北的栏杆。

舔一下很甜的。

砸吧砸吧是自己的血味儿。

还黏住了下不来,还要大着舌头说:“啊……真好吃嘿……”

这样的刀子。

就是我的梦想了。


评论(1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