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一个没有野心的写手不是好相声演员

emmmm半夜受雪梨大宝贝影响忽然感慨心发作

我开始写同人,去年十月份的事情。写了四个月,大部分时间在GGAD圈。

开始写文不是因为热度,坚持下去也不是因为热度。几十个小红心不是钱,不能给你买红腰子补熬夜码字掉下去的黑眼圈的。

但是一开始,真的会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

非常在意。一个一个数的那种在意。

我的粉丝为什么光粉我不点赞,啊,太伤心了。

但是慢慢发现,不是完全这样的。

我最喜欢的文永远都不是热度最高的。

有些东西,就算心里知道“这种东西没人要看”,我还是非写不可。拦也拦不住。

我知道擅长贫嘴抖机灵,大家也爱看我抖机灵。

但是我写文是为了表达自己啊,我能一直靠贫嘴抖机灵表达我自己吗? 看王小波那种贫嘴奇才,也只是杂文妙不可言,小说的话就emmmmm……黄金时代还行,青铜时代和黑铁时代简直奇烂无比(个人意见,要喷出去)

我承认自己是一个不会发刀的捅人爱好者。

如果不写,我就永远也学不会发刀。我的评论将永远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呵呵”。

为了明天后天以及未来无数天的四十米大砍刀,我今天这个水果刀一定要发下去。

实在丧得不行了,还可以把自己写过的逗比段子翻出来提神醒脑。

我就会恬不知耻地觉得:哎呀,这孩子咋忒逗呢,真是一天才

我就开心了。

没有野心的写手不是好写手。

自勉,以及共勉。

评论(2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