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铁虫铁】三年起步(1)

手感太差,努力憋糖。

全文清水无差。




史蒂夫严肃地开了口:“斯塔克啊,那可是你儿子。”

托尼·斯塔克不耐烦地道:”那他妈还用你说!“

班纳幽幽补刀:”而且还只有十六岁。“

斯塔克:”……你闭嘴!所以老子这不是憋着吗!”

娜塔莎站在一边,面露怀疑:”……你能憋得住?“

托尼·斯塔克彻底爆发了。

“你们有完没完!我和我儿子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到你们来插嘴!”

“我们也是为你好啊,”娜塔莎一侧身坐上桌子,拿了斯塔克的车钥匙在手里转悠,“万一你被判了个三年起步,我们都没脸捞你去。到时候你也别承认自己是复联人,找个好地方自行了断了吧。”

史蒂夫在旁边点头道:“以防你做出这种事情,我觉得我们现在就得给你一些 忠告。”

班纳在旁边忧心忡忡:“他才只有十六岁……”

斯塔克:“……懒得和你们在这扯皮,彼得化学竞赛该结束了,我去看看结果怎么样,让开让开。”

娜塔莎一扬手,把车钥匙拿开了:“你看看,又来了,你能不能给人家孩子一点生活空间?化学竞赛结束以后大部分人都会想和队友一起庆祝一下,你这样介入他的社交生活,还说你不想图谋不轨?”

斯塔克:“谁介入他社交生活了?我是怕他比赛输了想安慰一下!”

班纳:“你天天指使Friday翻他email和Facebook私信,连谈恋爱都不让他谈。”

斯塔克怒道:”那不是早恋吗?早恋多影响学习!“

娜塔莎冷笑道:“你连他那个三百斤的肥宅朋友都嫉妒,三天两头不给人好脸色看。”

斯塔克:“他长那么磕碜,碍着我眼了。”

娜塔莎:“那他那个漂亮女同学总没做错什么吧?”

斯塔克:“狐狸精,一看就不是个好东西。”

娜塔莎:“那你给他的战衣上,书包上,就连手表上都要写上Tony Stark是几个意思?”

斯塔克:“那本来就是我的个人品牌。“

娜塔莎:“那他的内裤也是你的个人品牌?”

斯塔克:“是啊。”

班纳爆发出老干部的震惊:”禽兽啊!“

斯塔克:“等等,你是怎么知道他内裤上写着Tony Stark的?”

娜塔莎:“这不是重点……重点是,Tony,你不觉得你对他保护欲有点过分了吗?他都已经十六岁了,你这样会让他觉得喘不过气来的,你就不能在乎一下他个人的感受?如果他已经很厌烦了呢?”

托尼·斯塔克冷哼了一声:“厌烦?谁会厌烦我?英俊帅气又幽默的万人迷?”

娜塔莎翻了个大白眼。

“你凭本事作的死,我懒得拦你,”她说,“好自为之。”




tbc

tony只是口嫌体正直,他其实可在意了嘿嘿嘿嘿。

手感太差了,发出来断后路。

评论(12)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