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

又是一条好汉

【铁虫铁】三年起步(2)

前文(1)

有互攻暗示,非战斗人员撤离。




奈德严肃地开了口:“彼得啊,那可是你爹。”

彼得愁眉苦脸地说:“我知道,我知道,可是不是亲生的嘛,毕竟领养的时候他也和我说了,我不用叫他爸爸,所以斯塔克先生是不是或许,可能,有一点点机会,也不把我当儿子看?”

奈德说:“不会的,他活腻了吗?你还未成年,十六岁,天哪,哪怕只是和你亲亲嘴牵牵小手,爆出去都会是特大性丑闻。万一……万一……万一还有什么别的事情发生,那就是三年起步最高无期,第二天新闻记者都得昏过去。‘震惊!老父亲钢铁侠锒铛入狱!原因竟是……’”

彼得捂住了脸:”嗨,嗨,能不能不要这么快就往下半身上走?我还没准备好……“

奈德大惊失色:”准备?你还想准备什么?兄弟啊,你才十六岁!”他握住了彼得的肩膀猛力摇晃,想要把托尼·斯塔克的美色从他脑子里晃出来,“你可别做傻事,听见没有?要是他想在复仇者大厦对你做什么,千万不要犹豫,赶快放声喊叫,我觉得超级英雄里肯定有一两个正派人,美国队长肯定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彼得哭笑不得:“奈德,你不要这么紧张,目前只是我喜欢他,我根本不知道斯塔克先生对我怎么想……他很可能觉得我还是个小孩子,万一,万一他根本接受不了这种事情,觉得我很恶心怎么办……”他沮丧地垂下了头。

“作为你最好的朋友的角度,虽然很不善良,但我必须得说这让我松了一口气,”奈德没良心地说,“这样我就不担心他对你图谋不轨,只用担心你对他图谋不轨了。”

彼得一下跳了起来,脸都涨红了:“我对他!我哪有这个胆子!”

“那不就了结了,”奈德满意地说,“所以什么危险也不会发生。但是要记住了,如果他想对你做什么,鉴于你才十六岁,他就是个完完全全的禽兽,所以不要犹豫!大声尖叫!听见没!我就担心你这个美色昏头的家伙,前一天晚上被人吃干抹净了,第二天还冲到他牢房铁窗外,大喊你是自愿的。”

彼得·帕克差点破功,直接用蛛丝把这个嘴碎的家伙勒死。





托尼·老父亲·禽兽·怀疑自己受到了嫌弃·斯塔克黑着脸走进了实验室,忽然屏幕上滴滴响起来,出现了“睡衣宝宝”的字样。

他一接起电话,彼得就在那边兴高采烈地喋喋不休起来。

“斯塔克先生,斯塔克先生!我赢了!我化学竞赛拿了一等奖!最后那个问题很难,但是我决定还是赌一把,选了最难的实验,但是好在成功了,都亏了您之前让我在您的试验区练习,斯塔克先生……”

托尼·斯塔克吸了一口气,告诫自己:孩子不能老夸,要骄傲。

然后他故作冷淡地说:“嗯……还行吧。没给我丢人,要是钢铁侠亲自指导,高中化学竞赛还搞不定,那我就把你扫地出门。干得不错,好孩子。”

彼得·帕克脑内瞬间分裂出了两个小人。

恶魔小人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先生夸我了!”

天使小人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昏过去了!”

恶魔小人:“快趁这个机会向他要点奖励!撒撒娇!让他陪你一个晚上!说不定还能趁机对他动手动脚!"

天使小人:”不行!我不能对先生动手动脚!“

恶魔小人:”那如果先生对你动手动脚呢?”

天使小人害羞地捂住了脸:”那我……我肯定不会反抗。“

彼得·帕克:……这两个小人分出来到底有什么用?

恶魔小人:“快上吧上吧!”

天使小人:“好呀好呀!”

于是托尼·斯塔克听到那边彼得带点恳求意味的声音:”先生,我今天好累啊……这段时间准备化学竞赛也特别辛苦……一直没有休息好……我想……您……能不能……“

托尼·斯塔克觉得心里一阵不爽,一个“不”字已经到了嘴边,但是他想了想娜塔莎的话,艰难地把不爽吞了回去,差点没噎死自己。

“好吧,”他苍凉凉地说,“你想和同学出去玩就去吧,今晚不回来也可以。”说到这里,他咬咬牙,觉得心里都在滴血,“明早给哈皮打电话,让他接你回家。”

说完,他不想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欢呼,猛地挂断了通讯。

可怜的小蜘蛛一脸莫名其妙,差点当场哭出声。

TBC

评论(16)

热度(170)